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沃柑种植赚钱吗?沃柑种植利润及前景分析


近几年,沃柑成了大家眼中的香饽饽。不少种植户因为这种沃柑发了财,那么,这种植沃柑到底能够有多少收入呀?要不要种植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沃柑种植利润及前景分析。

沃柑属于高产树,很多人两年树就可以挂果,还可以三十斤,三年可以挂100斤,到了丰产期,有一株挂200斤的可能。

通常,沃柑种植一亩地100株左右,一株200斤左右,那是20000斤了,再乘以6元,那就是120000左右了,12万左右啊,一亩地。再乘以70亩,8400000,八百四十万啊。70亩的沃柑种植就可以收800多万!目前地头收购价也是5-6元左右!

800多万的效益是不是很心动?然而,这毕竟只是现在状况,现在种植户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沃柑种植计划要求高,容易得溃疡病,控制不好就心烦了!

2、沃柑种植区域比较广了,广西广东湖南都在种植,面积大了,价格还会这么美丽吗?

3、沃柑种植需要大肥大水的,投入是很大,前几天还跟某种植基地老板聊天,他说土地租金1200每亩,为了尽快收回成本,他们现在是不到2年树就挂果,使用水溶肥很多,他是10天淋一次海精灵肥!一年淋20多次甚至30次!

有人肯定又在说,等着吃“爱心果果”了,有人也会觉得,富贵险中求。小编认为,适当控制规模,做好品质,发展自有品牌,拓展电商,风险还是可控的,发财概率还是很大的。

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一句:投资有风险,种植需谨慎。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溃疡病 柑属 概率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