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回乡创业推荐项目,李大哥种植辣椒年收入十来万


现在很多人在外面打工赚不了几个钱,但是种地能赚钱吗?假如按照传统做法,种菜确实赚不了几个钱,但如果脑子灵活,紧追市场,有些品类一样可以赚钱,比去城里打工赚的还要多,村民李大哥相信科学种田,每年都要种上几亩辣椒,但李大哥种辣椒有绝窍,每年几亩辣椒都比别人多卖不少钱,那李大哥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良种配良法才能获得丰收,这是最基本的道理,李大哥再清楚不过了,现在互联网的普及,李大哥特别喜欢关注农业百态,蔬菜行情,每天都用手机浏览各大信息网站,了解最近或者一年来各种蔬菜行情,特别是辣椒,同样的辣椒,品种也是千差万别,李大哥根据行情,果断选择品质好产量高的辣椒品种,市场畅销,收购商喜欢,当然多卖钱。

其次除了优秀品种的选择,田间管理同样种要,常言道一亩园十亩田,你投入多少精力,土地就还你多少收成,同样的辣椒,李大哥比别人一亩地都要高出上千公斤,李大哥是如何做到的,首先是通过科学的栽培方法,良好的田间管理,,每次去李大哥地里,都让人眼前一亮,田间一棵杂草都没有,辣椒长势喜人,椒条顺直光滑,通过磷钾肥的合理搭配,李大哥的辣椒,光泽度好,收购商每次都是提前预定。

另外良好的信息沟通也很重要,现在手机基本上人手一台,李大哥手机里就加了一帮收菜的哥们,没事就打个电话,问下最近菜价,以及什么样的品种好卖,价格高,经常没事的时候,请这些兄弟喝菜吹牛,熟悉了以后,收菜商都会把最新的产品价格信息等告诉李大哥,掌握了第一手的信息,这样种起菜来,也是得心应手,每亩比别人多卖个几千块钱,也没有那么难了。

根据市场行情需要,灵活采收上市,李大哥圈子比较广,李大哥根据每天的市场价格,直接联系收菜老板,都能卖个好价钱,当然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是努力的结果,李大哥多年的种菜经验,以及良好的栽培管理,造就了李大哥几亩辣椒年入十来万,基本上很轻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辣椒 品种 蔬菜 田间管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