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九江心连心冬季营销峰会成功召开


 
   

  10月25日,以“扬帆御江南,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九江心连心高塔复合肥投产暨冬季营销峰会在江西省九江市盛大召开。
  
  会议现场,心连心集团党委副书记、九江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江心连心)总经理尚德伟,九江心连心副总经理关海舟,九江心连心事业部总经理李德广,心连心集团营销大数据中心经理刘付灿,九江心连心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秀汉,心连心集团公司副总农艺师岳艳军以及来自安徽、福建、江西、浙江、江苏、湖南、湖北的350多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未来发展大计。
  
  以九江基地为核,辐射布局南方经作市场
  
  会上,心连心集团党委副书记,九江心连心总经理尚德伟表示,历时四年的艰苦奋斗,心连心集团九江基地一期项目已于2021年2月8日顺利投产,下一步公司将在腐植酸肥料上会继续发力,围绕三大基地,通过多点布局来强化服务,保持行业的领跑地位,实现扬帆御江南,逐梦新征程。
  

心连心集团党委副书记,九江心连心总经理尚德伟
  
  据九江心连心副总经理关海舟介绍,心连心未来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完成全国大基地布局,强化快速服务,保持行业领跑地位;二是坚持“差异化”战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大“配肥中心+化验室+高效农业服务中心”全国布局,为农户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综合服务;三是深化战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充分发挥心连心大集团、大资源、多基地、大平台优势,与广大经销商深化战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九江心连心副总经理关海舟
 

 
九江心连心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李德广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九江心连心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李德广现场对复合肥十四五规划做了详细阐述。李德广表示,九江基地高塔复合肥投产在即,适合南方经作区的产品马上会进行系列化投产。未来公司将聚焦氮源优势、腐植酸优势,在硝基技术迭代升级,着力聚焦经作区发展水肥一体化。
  
  以大数据为驱动,营销和农化双升级
  
  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的变化,企业开始向数字化转型,心连心集团营销大数据中心经理刘付灿现场阐述了营销升级转型的数字价值。他表示,信息技术的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的转型升级,农业同样如此,信息化、数字化成为现代农资企业提高生产运营和管理服务的重要支撑。心连心集团会通过营销大数据搭建业务数据服务平台、土壤大数据平台、农技服务平台、作物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流程优化能力以及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帮助客户抢占市场先机。
 

 
心连心集团营销大数据中心经理刘付灿
  
  当前,行业进入转型整合期,无论是厂商或者是经销商,都面临不同程度的内卷,所以下一步如何做好营销和服务是转型升级的关键。九江心连心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秀汉表示,营销工作应以客户为中心,一切工作面向市场,围绕客户,以满足客户需求为起点,以提升客户价值为终点。公司的全体干部和员工都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市场,深入现场,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标准,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持续提升客户价值。最终达到四位一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同发展的期望。
 

 
九江心连心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秀汉
  
  如果是营销是先锋军,那农化就是后勤队。心连心集团公司副总农艺师岳艳军针对营销模式的变革,详细阐述了与之匹配的技术服务模式变革,他指出国家农业政策需要化肥企业研究新的肥料种类和施肥模式,而碳达峰碳中和要求肥企进行技术升级,所以新型绿色环保材料是发展趋势。同时,随着土地流转的不断规模化,新形势下的农化服务需要以种植大户为中心,聚焦作物,挖掘种植痛点;整合资源,采取综合措施让农户增产增收,通过服务模式建立、复制、传播,让更多的种植大户获益。
  

心连心集团公司副总农艺师岳艳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数据 强化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