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刘书金:孢酶系列特肥成磷肥展会一道靓丽风景线


  
  纵观本届磷复肥展会,在展出的众多新型肥料中,针对大氮肥(尿素)进行创新的产品并不多,而孢酶尿素便成了本届展会上对传统尿素进行产品创新一道靓丽风景线。在中农控股展位上,中农资联合贸易责任有限公司新产品推广中心经理、北京中农润田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书金表示,在“减肥增效"与绿色发展"双轮驱动“下,大肥夯实农业根基,功能肥提升品质与助力作物抗逆,作物全营养解决方案赋予矿物质营养学更深内涵,健康农业时代已经到来!
  

中农资联合贸易责任有限公司新产品推广中心经理、北京中农润田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书金

  受疫情影响,美元大放水与出口拉动,今年国内肥料价格一路飘红。时下,人心惶恐,都在观望后市发展。“我个人认为,农业是刚性需求,粮食安全事关国家安全,所以政府肯定会采取强硬的措施来科学抑制肥价。建议广大的经销商朋友该拿货时还得拿,毕竟冬储事关开春的用肥,一旦开春供应不上肥,就会耽误了春耕。我认为经过2020年以来疫情的考验与市场多种不确定因素的洗礼,不论是生产厂还是流通渠道,都能较好地适应当前的市场变化,等,只能是延误商机,未来,当然是有科技、有资本、有资源、有品牌与有渠道的企业会活的更好。象我们的孢酶尿素,持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深受用户青睐,相信前景更加广阔。”
  
  其实,在疫情期间我就一直思考:有疫情与没有疫情会是一个什么样?企业必须适应这种常态化。从销量来讲,尽管受多种不确定因素影响,我们的销量并没有减,回头客越来越多,说明我们产品的影响力与肥效赢得了用户认可。
  

  我们公司主打产品为孢酶尿素,较市场上目前传统的尿素营养更全,这是因为在传统尿素生产中螯合了有益的中微量元素,大大缩短了植物叶绿素及葡萄糖的合成时间,提高了农作物产量与品质,由此,孢酶尿素更加得到广大经销商及农民朋友的认可与信赖!业界专家也认为,孢酶尿素因含有益元素,对农业高质量发展与提升作物品质具有重要意另外,今年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新增了孢鋂水溶特肥、孢鋂生物有机肥,我们这次也带来了,这款产品可以在经作区用,也适于大田种植,肥料利用率更高,营养更加全面。
  

  经过多年推广应用,符合国家“减肥增效”行动的孢酶尿素得到了广大农资经销商的青睐,大家踊跃争相获得代理权,在展位上气氛热烈,签约火爆。另外,孢酶特肥系列产品运用科技的力量,做到让农民用肥量减少,抗病高产,并且明显改善作物品质,既降低了农民种田成本,又改善了土壤,降低了环境污染,满足经作区与大田使用,产品附加值高,性价比更优,让农民适当增加投入但能获得更大的收益。
  
  刘书金强调,进入第四季度,原料上涨,粮价持续上涨坚挺,惠农政策频频出台,极大提高了农民种粮的积极性,我坚信,2022年农业将会是又一个丰收年,我们的产品产销会迈上新台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化肥 氮肥 微量元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