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友邦肥业秋销会刮起活化酶复合肥旋风


  
  “在不少经销商对秋销肥订货处于观望状态、拿货信心严重不足的时候,我们在泰安举办这场题为‘同心聚势,谋远共赢’暨2021友邦肥业秋季核心客户营销会,目的就是为提震行业信心,为广大经销商秋销备肥卖肥传递正确的市场信号”。7月6日,山东友邦农业集团旗下山东友邦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理/市场部部长

 李磊在会议现场表示。

 

       会议研讨当前的农业形势,分析了去年以来肥料市场供需关系及后市走势,发布了友邦新产品,表彰了年度优秀经销商并举行了订货抽奖活动。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伟、泰安市土肥站站长刘长庆、中国聚碳、酶肥奠基人孙立文教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油莎豆种植加工及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霞、农资导报传媒中心主任王军、山东友邦农业集团董事长张辉、友邦肥业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崔鹏、友邦肥业副总经理于少英、友邦肥业副总经理房美才、友邦肥业营销公司副总理/市场部部长李磊及行业媒体、友邦核心客户150余人参会。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伟应邀到会并讲话。他表示,作为宁阳县的支农企业,友邦农业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新型肥料研发、生产、销售、农业科技服务、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为主导的“新六产”示范农业集团,同时也是山东省第一批入选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的企业之一。友邦农业集团旗下山东友邦肥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活化酶高效新型肥的研发与推广,活化酶复合肥已获得环保肥料产品认证,该产品是一种环保、安全、高效的新型肥料,契合国家促进农业高产、高效的要求。同时,友邦肥业也是国家测土配方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与各地方农业农村局土肥站达成稳定合作关系,产品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在乡村振兴方面,紧跟国家政策及倡导的方向,不断以农业为基点,开展田园里文化,打造农业+旅游+文化+教育的经营模式,发展乡村振兴,成为泰安市宁阳县具有农业特色的“新六产”企业。不仅如此,还创建了独具宁阳特色的国家3A级景区,在新旧动能转换、展示宁阳农业“新六产”、打造泰安农业新名片中,已成为全市“一圈一带”的新亮点。希望友邦农业集团在张辉董事长的带领下,在推动乡村振兴,带领农民致富的道路上,抓住国家对农业扶持的有利时机,与广大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再立新功!
  

  山东友邦农业集团董事长张辉在致辞中表示,十余年的坚持与专注,友邦农业集团旗下友邦复合肥,从一个小小的复混肥厂,已成长为目前产值过亿元、具有活化酶复合肥特色的行业领军企业,这一切得益于各位优秀经销商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在多年的发展中,友邦肥业经受了市场考验、政策洗涤,目前正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他说,从销售商转为服务商是众多复合肥企业转型升级变革方向,“十四五“期间,友邦肥业要努力成为从耕地、播种、管理、收获、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链条服务型企业,借力国家级示范社--友邦联合社的优势与平台,为实现让农民快乐的种地,粮食简单丰收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张辉董事长表示,为适应行业转型升级与洗牌,友邦肥业未来会改变传统渠道的营销模式,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拓展思路,让产品推广更专业,服务更细致。公司通过增加研发投入,农化服务投入,以作物为根基,为广大的种植户提供全程农业解决方案,让农户种植更专业。公司的使命便是致力于成为行业内新型肥料的供应商和卓越的农业产业链条服务商。自2011年与孙立文教授合作新型活化酶复合肥的研发与生产以来,通过十余年的试验示范,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也证明具有活化酶技术的肥料是一种高效、生态环保肥料。友邦人一直秉承“做人做人品,做肥做精品”的企业文化,重视产品质量,不仅做到了每吨产品合格,而且每袋产品全部合格。下一步,公司全力投入技术对高效活化酶新型肥的研发与推广,加大力度对公司整体环境、基础设施、配套设备、技术、研发需求的投入,不断延伸更多活化酶+产品,建立“一个好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体系”模式,更好的服务现代农业和新型农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农民增收 核心 全面落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