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福利龙—— 励精图治创新产品 精耕市场一心为农


建厂25年来,广东福利龙复合肥有限公司坚持以科技为本的发展理念与长期投资科技创新的行动得到业界权威专家的高度赞赏。截至目前,福利龙拥有的授权专利60多项,智龙活性肥料关键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荣获了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实现了华南肥料企业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2016年,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福利龙土壤调理修复研究院。

企业自建码头

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福利龙起步于广东东莞这座素有“世界工厂”之称的工业城市。按照惯性思维,在东莞只谈加工、制造,可福利龙却打破了这种思维,把肥料做得风风火火,成了中国肥料界知名的复合肥企业。

从20多年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出,福利龙走的是一条创业、发展、创新之路。福利龙与国内多家农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建设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研发出多个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肥料,以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商家和消费者的认可,产销量逐年递增。特别是近年来福利龙与中国农科院等单位联手研发的智龙活性肥料,不仅高效,还能修复土壤,畅销南方市场,惠及北方种植户。

福利龙董事长曹爱新表示,通过在全国多个地区的多种作物开展的田间种植试验表明,智龙活性肥料对农作物增产和提升品质有显著效果,大田作物亩均增产10%左右,经济作物亩均增产30%左右。优秀的肥效也让福利龙多次得到了东莞市政府、广东省政府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多项荣誉。

曹爱新认为,福利龙的成功之处在于打破惯性思维,站在高处看市场、看世界,还擅长整合资源,用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不太关注他人做什么,我们关注的重点是把我们自己的事做好,适合市场的、适合我们企业的才是最好的。”

建厂初期的计算机控制系统

25年前的厂区一角

为农民播撒丰收的种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种子 可持续发展 经济作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