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云图控股—— 近30载奋进 只为创造价值


在2021年,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性节点上,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表现颇为抢眼。依托多年来默默打造的农业全产业链布局,云图控股不仅在业绩上引领农资行业,而且扛起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大旗,在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道路上快速冲锋,被同业瞩目。

今日之辉煌,源于近30年来的筚路蓝缕、默默耕耘,更源于对“为用户创造价值”初心的坚守。

应城联碱项目投产仪式

30载奋进 创新引领

云图控股成立于1992年,在近30年的砥砺奋进中,科技与创新,一直是其最为执着的追求。

科技创新的基因,从创建之初就已奠定。1992年,新都化工(云图控股前身)创始人、云图控股现任董事长牟嘉云从四川科委出来创立公司的初衷,即是通过科技创新寻找更科学的农业生产方式,研发更高性价比农资产品,为农民减负增收。公司成立后,他先后多次去美国、加拿大、日本、以色列、德国等进行学习、考察和交流,持续引进国外先进的肥料生产技术和产品,志在提高肥料效果和应用效率,提升中国农民种植效益。

近30年来,云图控股先后与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国家小麦工程中心、华南农大、西南农大等国内专业机构合作,围绕复合肥料,从工艺、技术、原料、配方等方面,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并进行大量的田间试验。

截至目前,云图控股已掌握了硝基复合肥、水溶性复合肥等先进品种的核心技术。公司目前已成功申请了200余件复合肥专利和技术成果,在双膜肥、镁膜肥、硝基肥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水溶肥领域,云图控股更是引领世界的排头兵,由云图控股参与起草的《水溶性肥料》行业标准已于2013年6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以此标准为基础修订的《水溶性肥料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已于2016年3月15日在全球正式颁布。这不仅有效带动云图控股在肥料产业领域的技术升级和结构调整,更标志着中国在水溶肥领域取得了国际话语权。

“我们坚守的底层逻辑,那就是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云图控股总裁宋睿透露,基于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追求,云图控股在不断创新掘进的同时,一直坚持3件事:

一是沿长江沿线,打造化肥全产业优势资源链,原料自有+产业协同+运输优势,确保高品质原料供应和低成本生产,形成一体化产业格局;二是科技创新,通过加强研发,不断升级产品结构,为市场和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三是立足国内市场,持续开拓海外市场,深度实施国家化战略,从“走出去、引进来”到提高企业全球竞争力,不断输出技术和产品,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效种植综合解决方案。

近30载风华,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云图依托自身优势和科技创新,为用户能提供了不断迭代的价值,而今,执着如故。

新都化工更名为云图控股

献礼百年 挺立潮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定位 数据 现代农业发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