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澳佳口碑好 收获订单多


  12月23日,湖北省老河口市张集镇澳佳经销商黎德良召开了化肥、种子淡季答谢预订会。化肥、种子、农药联合预定的形式,不仅经销商省事,更优惠的组合报价,也让农户收获了实惠。会上农户踊跃订货,特别是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广受好评,现场订出澳佳腐植酸玉米肥200多吨。

  据黎德良介绍, 他是澳佳的忠实客户,销售澳佳产品已有15年。澳佳腐植酸肥也成了当地首屈一指的品牌,村里70%~80%的农户都在使用澳佳肥。张集镇属于半山丘地块,水资源很少,农户们基本上是靠天吃饭。自从澳佳腐植酸功能肥进入当地市场后,在玉米和小麦上都表现出生根好,抗旱性强,增加作物产量等优点。于是澳佳逐渐受到当地农户热捧,成为最知名的品牌。

  (文/图 谢双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子 玉米 化肥 生态农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