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泰生农业业绩达成率破110%


  本报讯 11月11日,青岛泰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泰生农业)2021年战略核心启动会在成都召开。尽管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行业带来诸多挑战,但泰生农业携手合作伙伴,强势推进基层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业绩达成率113%,实现历史性突破。

  泰生农业母公司山东滨海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克虎表示,面对行业困境,泰生农业团队不断砥砺前行,实现业绩达成率113%的好成绩,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的携手支持,还希望在来年能更创佳绩。

  泰生农业总经理王瑞龙在对2021年的发展规划报告中指出,今年,泰生农业从“四个提升”和“两个服务”的执行落地来提高效益,在大环境不稳定的情形下,聚焦资源,使整体业绩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明年,泰生农业增量思路在于脚踏实地,躬身入局。主要是服务驱动技术、技术驱动产品、产品驱动增量三方面入手。他还发布了泰生农业2021年品牌多体系运营规划,目的是打造泰生农业品牌、滨海瀚生品牌、植物营养套餐品牌,深挖市场渠道,抢占市场份额。

  泰生农业市场部朱孟田表示,泰生农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工匠精神做产品,尤其是近几年来提出铸造杀菌剂核心技术、专注杀虫剂配方靶标的产品研发定位。目前,公司已成功打造泰生金叶子、泰生影驰、泰生双枪、白白乐等若干区域市场知名的大品。2021年,泰生农业还将启动一批新产品,如极标(2000亿CFU/克枯草芽孢杆菌可湿性粉剂)、泰生嘉景(6%春雷霉素可湿性粉剂)、泰生嘉贺(30%啶酰·咯菌腈悬浮剂)等产品,来补充种植者的用药需求。

  据悉,瀚生植物营养是瀚生集团旗下专门从事植物营养肥料研发生产营销的子公司,公司生产以海洋生态肥和海洋生物肥为代表的高端营养产品,同时与法国维沃谷,英国欧麦思等品牌合作。对此,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李展飞对2021年推出的新产品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王瑞龙与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签订优秀客户战略发展协议。(姜颖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海洋 杀菌剂 核心 杀虫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