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天脊集团顺利完成年度大修任务


  本报讯 11月2日,天脊集团合成氨装置打通流程,产出合成氨产品。这标志着天脊集团从10月12日开始精心组织的年度大修任务顺利完成。

  天脊集团严格遵循科学规律,根据生产装置运行实际,按照“三年一大修”的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原则,认真谋划,注重实效,精细准备,精心部署,精准落实,高质量完成了确定的1690项大修任务。此次大修重点工作就是消除装置运行缺陷、环保项目实施碰头、严格落实技改技措、组织更换工艺触媒、有序清洗换热器、特种设备进行检验,有力确保生产装置长周期安全高效精致运行,为企业转型发展蹚新路奠定坚实基础。

  大修期间,天脊集团紧紧围绕“大修与精致生产相结合、大修与环境治理相结合、大修与现场创建相结合”的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大修网络图,坚持召开大修例会,每天跟进检修进度,从严从细狠抓安全,过程控制严把质量,前方后方全力服务于大修、服从于大修,保证了大修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大修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今年大修,大活多、急活多、遇到问题新增加活多,集中体现出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天脊集团全体检修人员在大修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担当作为,辛勤付出,拼搏奉献,充分展示了天脊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风貌。“党员先锋号工程”“工人先锋号工程”“青年创优工程”这三大工程旗帜,在大修现场高高飘扬,激励和鼓舞着每一位检修将士,干安全活,干放心活,干优质活。

  大修期间,天脊集团各级领导靠前指挥、现场办公,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全体共产党员勇挑重担、冲在最前;项目负责人集安全、质量和进度于一身,高度站位,把控全局,精益求精;作业组长牢记重任、英勇善战;安全卫士不讲情面、狠抓安全;质量监督压实责任、严抓细节。在大修现场,涌现出好多为大修奋战、为天脊奋战的感人故事。这正是此次大修任务顺利完成的关键所在、核心所在。

  天脊集团大修任务完成后,从装置开起来、稳下来到正在逐步提高生产负荷来,目前整个生产系统步入正常规范化管理。

  (王爱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相结合 精心组织 核心 工作重点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