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聚碳尿素助桉树健壮生长


  近年来,桉树在广西的种植面积迅速增长,共有1600多万亩。为了试验北京中农瑞利源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聚碳尿素在桉树上的应用效果,广西荔浦荔裕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阳光亮购买了13亩用量肥做试验,结果出乎意料,与对照相比,施用聚尿素的桉树叶片浓郁,树体强健,长势旺盛,生机勃勃,经济效益更好。

  据阳光亮介绍,相同的成本(0.25元/株),施用聚碳尿素的桉树高度普遍长到2.5米,最差的长到了2.2米!而使用桉树专用肥的对照田,最高桉树的不超过1.8米,普遍在1.3米左右,对比十分明显。如果再考虑人工成本的话(聚碳尿素只施50克/株,桉树专用肥则用到250克/株),使用聚碳尿素的优势就更加明显。“实践出真知,肥效会说话。聚碳尿素总是能带给我们惊喜!”阳光亮兴奋的表示。8年来,阳光亮致力于推广瑞利源的聚碳、双酶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实践,调整,优化,如今瑞利源聚碳系列酶肥的沙糖橘种植方案在荔浦市、象州县 、蒙山县的不断试验,取得了丰硕成果。

  阳光亮认为一个好的产品想推广开来,离不开基层销售人员辛勤的劳动与实际的应用观察!而他之所以一直致力于推广瑞利源的产品是因为北京中农瑞利源公司有一个很值得称赞的地方 :销售上耐得住寂寞,多做实验、多做观察、多做案例、多做示范,坚持以“事实说话,用效果服人”!未来阳光亮将把自己在桉树上试验出来的施肥方案整理出来,指导更多的农民走上减肥增效,提质增收的致富之路。(高永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桉树 尿素 对照 施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