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司尔特协办宁国市丰收节


  本报讯 日前,由中共宁国市委、宁国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的宁国市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安徽宁国市开幕。司尔特奖励获得种植能手和种植大户称号的种植户每人1吨司尔特全元生物有机肥。

  宁国市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府副市长江政义,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及司尔特公司副总经理文继兵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文继兵代表司尔特向此次农民丰收节上被授予种植能手和种植大户称号的种植户颁奖,奖励每位获奖者1吨司尔特全元生物有机肥。

  活动中,司尔特设置的优质生态肥料展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展品涵盖茶叶、水果、山核桃及水稻等作物生长需求的全元生物有机肥、土壤调理剂、全水溶系列、硫基肥、测土配方肥及纯硫酸钾、花卉肥系列产品。前来站台参观的各乡镇种植户络绎不绝,大家对司尔特生态肥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愿。(吴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山核桃 茶叶 花卉 水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