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利民股份拟投建年产12,000吨三乙膦酸铝原药技改项目


 近日,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利民化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利民化学”)取得由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颁发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证号:徐工信备(2020)5号】。


为了提高经营效益,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杀菌剂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扩展已有优势品种,利民化学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对市场的研判,拟投资建设年产12,000吨三乙膦酸铝原药技改项目(备案公示项目代码:2020-320381-26-03-438697)。项目拟新增占地面积13,250平方米,拟新增总建筑面积9,450平方米,投资23,000万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000吨三乙膦酸铝原药生产能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菌剂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