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中农控股定向帮扶送温暖


  本报讯 品销路不畅、家庭负担重、外出务工难度加大……疫情期间突遇的困境让不少农户为生活犯了愁,迫切需要得到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近日,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卡车缓缓驶出货场,在员工们的目送下向吉林省大安市太山镇驶去。车上满载的22.4吨尿素,是中农控股定向支援当地56户贫困户的农业生产物资。

  当前东北大部分地区陆续进入追肥阶段,中农控股通过联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驻点扶贫干部,精心组织货源,为农户排忧解难,此次定向支援的物资可以满足当地贫困农户两年的追肥需求。202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中农控股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精准扶贫”号召,不断关注各地农业生产需要,以实际行动加大对农村贫困地区的支援力度,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中农力量。

  (文\图 小农)

  中农定向帮扶物资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生产 外出务工 尿素 精心组织
下一篇 :红四方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