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吴教授科技集团与汉和生物牵手


  1月13日,吴教授科技集团与南宁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项目揭牌仪式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双方筹备共建“液体功能肥料联合工厂、微生物与类营养物质联合工厂和类营养物质与功能肥料联合研发实验室”三个重磅项目。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达成,从事行业研究超过40年的吴教授科技集团将和新型肥料新三板“第一股”汉和生物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宾士友、农业农村部肥料检验测试中心(南宁)余焘、吴教授科技集团总裁吴礼树及副总经理吴斐、南宁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承及总经理罗培繁,共同为联合工厂、研发实验室揭牌。

  深度探索新型肥料

  “我自己见证了汉和生物成立以来的每一次跨越式发展。”宾士友在参加揭牌仪式时表示,“吴礼树教授40多年从事植物营养与肥料研发,他的宝贵经验和研发成果可以在联合汉和生物后实现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农业发展过程中,好种、好肥、好土、好水等因素缺一不可。其中,肥料的科技水平提升对中国农业发展至关重要。”

  汉和生物作为新型肥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企业,正从营销向“技术+营销”相结合转型。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更广的平台助力中国在新型肥料技术、装备、产品、理念及模式上不断谋求突破。

  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

  十多年来,吴礼树的科技成果不断转化。目前,成立于2010年的吴教授科技集团下属包括吴教授工作室、武汉博润科技有限公司、蓬勃生物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吴礼树提出的类营养物质理念已经收获了很多企业的认可,并助力更多企业做大做强。

  吴礼树认为,此次联手汉和生物看准的就是该企业在中国新型肥料企业中处于领军位置。汉和生物自有30万吨液体肥料工厂,各类产品也很有特点。未来双方打造的液体功能肥料联合工厂、微生物与类营养物质联合工厂,以及类营养物质与功能肥料联合研发实验室将产出更多科研成果,并用更多好产品服务中国农业。

  科技助力企业腾飞

  成立于2013年的汉和生物仅用3年就于2016年11月在新三板挂牌。汉和生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生物产品广泛用于瓜果、蔬菜、苗木、果树及其他经济作物。汉和生物以高效能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为核心,发展环境友好型肥料,并立志成为具有中国及全球影响力的特种肥料供应商和服务商。

  “与吴教授科技集团的合作,对于汉和生物来说,是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汉和生物董事长梁承表示,汉和生物在新三板挂牌后,近两年给自身做了一个定位,即汉和生物要成为一家以科学家和科学技术研发为核心的具备竞争力的公司,在科学家和科学技术研发的基础上,专心致志地做好制造业。汉和人的初心就是要把肥料做好,使命是服务中国农业,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的紧迫感,把研发和生产做得更好。

  本次揭牌仪式上,慕恩(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蒋先芝、首席运营官崔剑锋,中逸农业(深圳)股份右下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勇,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朱玥明、博士后陈朋,汉和生物副总经理余义发及公司各大区经理等与会嘉宾一同见证了仪式举行。

  □王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发展 营销 转化 相结合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