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瑞丰生态开启“五年规划”


  11月18日,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和广东瑞丰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瑞丰生态)共同主办的中国第二届基层土壤修护服务体系发展论坛暨瑞丰生态第六届未来之星VIP客户联盟财富峰在四川成都举办,来自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及挪威、西班牙、韩国、泰国等国家的合作伙伴,以及国内众多一线销售服务精英共8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与瑞丰生态一同开启新的“五年规划”。

  随着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政策的深入贯彻执行,众多农资生产企业纷纷寻找新的机遇,希望借势而起,开创出农资领域的一片新天地。瑞丰生态作为地处中国改革开放一线的农资企业,凭借着敢为天下先的一贯风格,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宗旨,把优质的农资产品送出国门的同时,以严苛的标准在全球范围优选有助于提升中国农业种植品质的产品和技术。从2018年以来,瑞丰生态已经与挪威、西班牙、爱尔兰、韩国、日本、泰国等多家知名跨国企业达成合作,迅速完成技术的融合、改进,推出品质和价格双优的农资产品,为中国农业种植品质的提升开辟出了一条新的道路。

  瑞丰生态集团董事长陈秋雄在题为《构建特肥新秩序,奉献中国新农业》的致辞中表示,中国农业正在经历着由量到质的转变过程,对于农资行业而言,一是要加大新型肥料的科研力度,真正做到产品创新;二是要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特别是加强对新型职业农民的服务与培训。为此,瑞丰生态在产品技术创新与服务型营销细化方面从未中断前进的脚步,紧紧围绕着“土壤修护与品质农业”的核心诉求点,产品由新型微生物菌剂,到与知名跨国农资企业合作的新型特肥,在新生态农业大发展的形势下,较大程度上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针对当前中国农业面临的基本问题,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互助指出,未来几年,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只有重视环保、专利保护和农业绿色发展,快速进行产品转型和营销模式创新,而且能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企业,才会赢得未来市场的先机。

  作为中国首家土壤修护研究院掌门人的曹凯院长表示,瑞丰生态这些年与研究院一道做了很多土壤修复和保护工作,免费为农民授课,出具套餐施肥方案,服务耕地面积达150多万亩,得到了广大农民的认可。

  来自挪威鲍利葛公司、西班牙西罗葛拉公司、北京航天恒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作为两家都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欧洲企业,鲍利葛公司和西罗葛拉公司表示,经过深入市场一线的调研,看到了中国农业的发展潜力,对与瑞丰生态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瑞丰生态集团品牌运营执行总裁李剑表示,未来五年,瑞丰生态将要打造精英完备的业态模式,为用户整合各种优质资源,满足一站式购齐的需求,坚持用不断的创新去满足最原始的需求,始终锚定农业最基本的需求,努力开创中国生态农业的新局面。

  合作伙伴共同合影

  文/图 常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态农业 营销 人参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