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好效果助力抢占市场高地


  产品效果好不好,是能否立足市场并不断抢占市场高地的关键。土木启产品效果好,回头率高,未来市场前景可期。中国菌肥推广地标人物柳州奥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陈秋吉近日在介绍产品推广心得时这样说道。

  近年来,受经济作物效益利好影响,不少种植户积极投身到柑橘种植这一产业。然而,随着时间推移,线虫病、土壤酸化、叶片黄化等问题大大影响了柑橘产量和品质,让不少种植户头疼。

  陈秋吉踏入农资行业已有10余年,柑橘正是她重点服务的目标作物。当地的柑橘园从几十亩到600多亩不等,是重点农资市场。因此,如何破解柑橘种植户的痛点也让陈秋吉深思。

  去年,陈秋吉接触到的土木启吞线产品让她眼前一亮。据介绍,吞线产品具有抑制线虫活性和寄生、多重修复等功能,对根结线虫、孢囊线虫等有明显拮抗作用,能明显增加须根和次生根数量。

  “尤其是其两大效果抑制线虫和促花增根,让柑橘种植户高度认可,用过的种植户回头客多。” 陈秋吉自信地说道。

  另外,土木启的中微量元素肥也是受到种植户好评。陈秋吉介绍说,发生叶片黄化的柑橘树在使用土木启中微量元素肥以后不久就叶片转绿,树势慢慢好起来,为种植户挽回了损失。

  为了让更多种植户见证和分享产品的好效果,陈秋吉和土木启技术服务团队一起开展农民会、观摩会,聚焦重点种植区域开展试验示范。

  (文/图 李宝 苑晓伟)

  陈秋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柑橘 微量元素 黄化 经济作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