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世佳“鼎翠”聚焦水稻


  根据《全国种植业结构调整规划(2016~2020年)》,到2020年,中国水稻面积将稳定在4.5亿亩。近几年,由于农业技术推广和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水稻品种改良明显,单产不断增长。3月19~30日两周时间里,浙江世佳科技有限公司以中部水稻产区为主战场,在安徽、浙江、江苏3省举办了3场2019“鼎翠”水稻行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世佳科技的优质产品,进一步提高水稻品质,增产增收,为世佳科技今后品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安徽经销商"砸"出好产品

  3月19日,安徽近50位经销商、种植大户到世佳科技参观,订购产品。公司中部部长夏海峰介绍了主营业务及发展现状。安徽作物经理袁家付详细介绍了相关产品在水稻上的应用:鼎翠(0.4%24-表芸·赤霉酸水剂)能有效促进水稻生长,壮苗、增穗、饱粒,抗旱抗逆解药害,增产提质等作用。植调剂系列世佳速亮(0.01%芸苔素内酯水剂)、世佳力控(25%多效唑悬浮剂)、世佳翠满地(80%赤霉素可溶粒剂)都可在水稻上应用;杀虫剂世佳特沙(50%烯啶·噻虫嗪水分散粒剂)可有效防治稻飞虱、蚜虫、粉虱、蓟马。

  现场,老客户订购100克“鼎翠”即可参与砸金蛋回馈活动。所有客户全部参与了活动,几百件产品被抢购一空。

  浙江经销商学习新技术

  3月26~27日,来自浙江的50多位厂家、经销商、种植户齐聚浙江安吉。世佳科技技术专家介绍了根据水稻种植土壤环境、生长特性及病虫害等要点、结合现有产品制定的水稻管理方案,帮助农民用科学地手段降低种植成本,最大程度获地取收益。

  植物生长调节剂产品鼎翠、世佳速亮能有效促进水稻生长,增产提质。高效农用助剂世佳水动力(100%三硅氧烷助剂)扩展强、渗透快,使用省时省力,又省药。杀虫剂世佳虫清(5%虱螨脲乳油)高效防治稻纵卷叶螟、世佳特沙可有效防治水稻稻飞虱。经销商表示,世佳产品农户用得好,我们卖得也好。

  江苏经销商参加最踊跃

  3月31日来自江苏省近百名经销商、种植户齐聚江苏盐城参加交流活动。这是“鼎翠”水稻行的第三站,参加的经销商人数倍增,这离不开《农资导报》3月29日报道了“世佳科技鼎翠水稻行”活动的影响。

  经销商大多是带着问题而来,就产品促进生长的作用机理、使用技术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大量问题。世佳科技产品经理针对问题一一作了解释,专业、全面地讲解了其产品的特点、使用方法、使用技术等知识。

  世佳科技始终秉承“以科技创造绿色农业”这一原则服务农业、服务客户,相信世佳科技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以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据了解,“鼎翠”水稻行还将在湖南、湖北等主要水稻产区举行。

  □本报记者 肖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杀虫剂 农业技术推广 稻纵卷叶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