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旭日农业拉开牡蛎海藻肥推广序幕


  本报讯 (记者 高云)1月4日,河南省淮阳县旭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滕州,组织当地经销商、种植大户召开了关于牡蛎海藻肥、旭多收、助力等产品的技术座谈会,会议拉开了旭日牡蛎海藻肥推广的序幕。

  会上,旭日农业销售总监杨磊指出了当今中国农业面临土壤板结、酸化、作物减产等严重问题,并对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认为,过量使用化肥,使土壤中硝酸类化合物严重超标,造成土壤酸碱失衡、土壤板结,致使土壤吸收营养的能力越来越差,造成恶性循环;化学除草剂、杀虫剂的过量使用形成了土壤残留;连年重茬种植带来的真、细菌土传病害呈现严重化、多样化发生;再加上农民长期不合理的施肥和种植习惯,导致土壤问题层次不穷,土壤耕地质量急剧下降。杨磊认为,土壤出现问题直接导致作物的品质降低,产量下降。从2006年的首次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到2019年1月1日《土壤污染法》的正式实施,土壤修复工程已经刻不容缓。各种土壤修复产品的相继问世,其中土壤调理剂更是火了起来。

  面对严峻的土壤问题,旭日农业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会上,旭日农业副总兼华东部部长郭浩现场针发布旭日农业土壤调理剂新品金旭日牡蛎海藻肥,并对其功能及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据郭浩介绍,牡蛎海藻肥具有调理土壤、保水保肥、补充钙元素、改良土壤、阻控土壤酸化、提高肥料利用率,纯化重金属的功效。

  牡蛎海藻肥让代理商看到了蓝海商机。会上,山东滕州经销商李正超表达了自己对旭日产品的认可:“作为农资人,看到目前土壤的问题现状,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大家找到合适的产品,为滕州农民造福,让土壤更健康。”

  据旭日农业总经理程龙介绍,本次会议是旭日农业今年第一场技术推广会议,每年旭日都将举办上百场座谈会、农民会。不同的是,今年旭日农业将在在示范田推广、观摩会支持的基础上,用个性化的营销方案,地方广告投放,技术讲座等方式大力推广牡蛎海藻肥等旭日产品,让旭日的每一款产品走遍全国、造福亿万农民。

  会议现场(高云/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海藻 牡蛎 杀虫剂 除草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