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三方肥料为果农保驾护航


本报讯近日,“三方亮剑”系列行动来到山东威海桥头镇,“三方杯”优质苹果评选及苹果王大赛盛装开启。大赛由中科院沈阳生态所、中国海洋大学智和智拓咨询及山东三方化工集团主办,由荣成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承办。

初选后,28位参赛果农入围。每位果农带着4个苹果,经过整体称重、单个称重等环节激烈角逐后,梁洪胜以单果0.555公斤的成绩摘得“苹果王”,梁洪敏以4个苹果总重2.04公斤的成绩摘得“高产王”。5位果农摘得“品质王”。获奖果农喜获奖杯、荣誉证书及三方化工的聚能珍珠肥。

三方化工营销中心总经理高述伟表示,三方化工与中科院沈阳生态所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进、转化了以聚氨酸大分子聚合物为核心技术的聚氨酸新型肥料,形成了聚离子生态肥和聚能珍珠肥两大系列,广受好评。荣成市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谦表示,自2002年开启合作后,对三方化工过硬的产品质量、踏实的服务态度深有体会。

三方化工一大区总监张守颂表示,聚合氨基酸肥料能赢得认可,得益于其五大功能:富集器:络合肥料养分离子,减少流失,提高有效浓度,延长肥效;离子泵:可将养分离子缠绕,利用生物相容性,将离子转移到根内;运输车:降低离子电性影响,使运输更顺畅;蓄水池:锁住土壤中的水分,保水、抗旱;营养素:分解后形成能被作物直接吸收的成分。

大赛现场,三方化工邀请山东农科院研究员石璟针对苹果果树种植技术作了分享,得到了果农高度认可。 (华文)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珍珠 营销 转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