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严格落实《信访工作条例》


严格落实《信访工作条例》

张灿华

  今年以来,江西省上栗县将信访工作作为党性教育内容纳入教学培训,通过组织全县各级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专题学习,开展全员培训等方式积极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内容,取得良好成效。

  该县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将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开展信访工作情况列入领导班子和有关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体系。同时建立完善信访工作制度。紧盯群众反映的问题,以改进工作作风为契机,以加强制度建设为抓手,补齐短板,结合当地工作实际,完善信访工作制度,进一步细化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回复、回访等环节,夯实工作基础,规范办理流程,明确办结时限,不断完善办结意见的可靠性、完整性,确保对群众反映问题第一时间核查并处理,定期跟踪回访,形成闭环管理机制。做到主要领导阅批群众信访件,重要信访包案化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信访工作不走过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