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河北省多家养猪龙头企业建设大型养猪场


  据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介绍,近来,河北省生猪存栏下降趋势趋于缓和,养殖者补栏积极性逐步提高,多家养猪龙头企业正在建设大型养猪场。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北省养猪龙头企业正在逆势扩张。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深泽县新建年出栏5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其中包括300头公猪站、3000头祖代及扩繁场、1.8万头父母代猪场。河南牧原公司计划在邯郸、邢台、衡水等地新建5家规模养猪场和3家种猪场,年将新增出栏60万头。新希望集团计划在阳原县新建一家年出栏30万头的规模养猪场。正邦集团计划在宁晋县新建一家年出栏60万头的大型养猪场。

  据了解,河北省将推动落实稳定生猪生产政策,促进生猪生产。各级政府加大生猪生产扶持力度,落实生猪扑杀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补贴经费,确保足额到位。 

  赵红梅 郭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新希望 六和 处理 正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