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图文:小三死缠烂打,这日子何时是个头?


图文:小三死缠烂打,这日子何时是个头?    农村新报讯 我的忽略,让小三趁虚而入
    
    大学毕业后,在表哥的帮助下,我进了武汉市的一家事业单位。
    从农村考出来,还能在大城市有份稳定工作,虽然没有编制,但我已经非常满足了。丈夫刘博也是从农村出来的,他在武汉一家私企打工,大我三岁。结婚初时,我们日子过得很幸福。
    女儿出生后,我便有了忙不完的事,除了她的吃喝拉撒,抽空我还要做点家务。到了晚上,我总是太累,把女儿哄睡着后,自己也倒头就睡,也不愿搭理老公。老公有时想与我那个,我经常是不耐烦地推开他,老公也不好责怪我。
    女儿快一岁时,老公的电话多了起来,他总是避开我,装作信号不好,跑到阳台上去接听。短信也多了,偶尔有一次,我偷偷瞟了一眼内容,是一句肉麻的情话,发短信的那个女人叫丽丽。但我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其实他们的关系从女儿出生后就开始了。当初我也发现了一点蛛丝马迹,而那时我并不愿意去深想,深追究,只是将一门心思放在了女儿身上,把丈夫给忽略了,也给了丽丽可乘之机。
    当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天气非常炎热,老公白天借口要去帮朋友办事,到凌晨两点才回家。我终于忍不住了,等他洗完澡,我堵在卫生间门口对他说:“看你天天在外面约会也是太累了,离婚吧。我明天就带女儿走,给你们腾地方,你可以把那个叫丽丽的带回家了。”老公听我说出那个女人的名字,知道瞒不过去了,便一五一十,把他们交往的事情告诉了我。他说他并不爱那个女人,是有天晚上与朋友一起喝酒,不小心喝醉了做了错事。那个女人是朋友的女友带去的。“她也喝醉了,不知是谁将我们放到宾馆的床上。半夜迷迷糊糊的,我以为在家,以为身边是你,就做了那糊涂事。第二天醒来,我又怕又悔。惊慌失措正准备逃开,她却开口说话了。她说,‘大哥,你别走,陪陪我吧,只要你今天陪我,以后我们就各不相认。’”她说她刚离婚,非常痛苦,一张可怜的小脸让老公顿生同情。老公便留下来,听她讲她的故事,讲着讲着,两人又抱到一起了。
    老公还坦白,那天以后,丽丽隔三差五约老公去她家,他也是鬼迷心窍,抵挡不住她的诱惑。老公的工作很清闲,他们一般都约在白天,在她家一去就是半天。
    我在家那么辛苦照顾女儿还要做家务,生怕影响他的工作,他却在外面和别的女人鬼混。我越想越气,更下定决心与他离婚。

    不愿离婚,老公打算用钱“解套”

    老公不愿意与我离婚,他苦苦相求,要我原谅他,说以后绝对不会再和丽丽来往。我的心有点软了,想到女儿还这么小,我决定给他一次机会,只要他马上与那个叫丽丽的断绝关系。老公说的很肯定,一定与丽丽断绝关系。然后他欲言又止,最后小心翼翼地跟我说,丽丽很厉害,和她断绝关系要讲一点方法。我不假思索,斩钉截铁地对老公说,好,我们统一战线,一致对外。现在回想起来,那是多么搞笑的一幕,两口子居然要想办法如何应对小三。
    果然,当老公向丽丽提出分手时,丽丽一哭二闹三上吊,威胁他说如果他要分手,她就去他单位,把事闹大,让大家都知道他俩的关系。老公害怕了,他觉得这事传出去,对我和女儿不利,只好幻想着慢慢远离她,等她最后自己放手。
    女儿两岁生日的那天晚上,我们全家都非常高兴,两边的爷爷奶奶都从老家赶过来了。我们聊到很晚才散,安排好老人们休息,老公要我快点把女儿哄睡,我明白老公的意思,朝他会心一笑。
    我们刚睡下就传来敲门声,我起身开门。尽管我从没见过丽丽,但一看就知道是她!我不让她进门,小声骂她怎么有脸来我家。她说你如果不想吵醒邻居,就让我进去。这时已经快凌晨,她窜到我家里来想干嘛,还崴着脚。
    后来才知道她是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原来这个女人一直在我家对面楼租房子住。我家在四楼,她就租了对面四楼的房子,和我隔窗相望,为的是时时刻刻监督我,看我的作息时间,好要挟我老公。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公害 辣椒 估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