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双胞胎战略升级——三胞胎系列产品直销猪场


    双胞胎集团成立十多年来,组织高效的技术团队,在全国各地开办了数十个规模猪场试验基地,做了数万次试验。通过改进、优化配方结构和原料筛选,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的升级。最近集团隆重推出三胞胎直销猪场产品——640(2+3)养猪模式。

    产品升级:体现高端料的品牌效应

    三胞胎系列产品采用天然免疫物质与药物的合理搭配,营养更均衡,富含抗应激因子,减少了仔猪三重应激,仔猪成活率达到98%以上。

    大量实验数据表明,三胞胎系列产品在仔猪腹泻、断奶应激等国内较难解决的深层次问题上有了新的突破,填补了多项国内研究的空白。同时也加强了对原料的把关,除了选择最优的产地,每批原料都要进行检测:不全格的全部退货。原料升级:选择最优质原料

    教槽料、保育料、仔猪料对原料的要求很严。增加发酵豆粕、膨化大豆用量,显著增加了可消化吸收的营养指标;增加进口优质鱼粉、膨化大豆、优质豆油的用量,确保蛋白质和能量比例适宜、氨基酸平衡、钙磷比例平衡,提高了饲料的利用率,减少了蛋白质的浪费和氮的排泄,在提高营养吸收的同时也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模式升级:重点突出产品高性价比

    使用三胞胎系列产品猪健康好养,成活率高,吃得多,长得快:仔猪25日龄断奶时为13斤,开始使用6公斤三胞胎教槽料,40公斤三胞胎保育料,2包三胞胎仔猪料,3包三胞胎大猪料,共计592斤饲料,生猪出栏时体重达255斤,全程料肉比2.45∶1。殖证明,三胞胎系列产品能提高猪场效率,是高性价比产品。

    服务升级:金融服务为猪场解决后顾之忧

    针对养殖业主普遍缺乏资金的情况,双胞胎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为养殖户提供了16亿元的资金支持。双胞胎在各地的经销商还建立了客户网、进销财网、猪管网等,降低内部管理成本,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养殖户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三胞胎系列饲料的推出,是双胞胎集团面对这些变化所做的又一次全面战略升级,为集团构建全球最大的养猪服务平台再添动力。金文文/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膨化 教槽料 大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