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大北农高档猪教槽料生产线投产


  本报讯(记者常怀深)8月18日,大北农(北京)科技园年产18万吨高档猪教槽料生产线在北京怀柔正式投产,迈出大北农集团推动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高效养殖模式快速推广的重要一步。

  大北农教槽料——“贝贝乳、宝宝壮”产品自2009年正式推向市场以来,以其强大的产品功能和饲喂效果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高度评价,成功开创了国内教保料第一品牌。为更好地推动这一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高效养殖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快速推广,满足更多养殖户的迫切需求,大北农集团投资过亿元兴建了年产18万吨高档猪教槽料生产线,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档乳猪教槽料生产基地。该生产线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瑞士布勒设备,是集膨化、超微粉碎、自动配料于一体的现代化饲料生产车间,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生产配料过程使用自动化控制,膨化机采用蒸汽自动控制系统,以行业先进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化验检测设备为支撑,与全球原料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在上市后新的发展时期,大北农集团加快100个生产基地和2000家养猪服务中心的布局,力争2013年将高档猪料产能提升至1000万吨,全力创建全球最大的养猪综合服务企业。此次年产18万吨全球最大的高档猪教槽料生产线投产是大北农集团的一大盛事,也是饲料行业的一大喜讯,标志着大北农集团在高档高端猪教槽料领域的研发、推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教槽料 生产基地 饲料 乳猪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