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欧盟重新批准有机硒和硒代蛋氨酸作为饲料添加剂用于所有动物


    5月20日,欧盟发布条例(EU)2019/804,重新批准酿酒酵母CNCMI-3060(Saccharomyces cerevisiaeCNCMI-3060)生产的有机硒和酿酒酵母NCYCR397(SaccharomycescerevisiaeNCYCR397)生产的硒代蛋氨酸作为饲料添加剂用于所有动物,所属添加剂类别为“营养添加剂”,功能组别为“微量元素化合物”。法规(EC)No1750/2006和(EC)No634/2007同时废止,本条例自发布之日起第二十天生效。

    1.酿酒酵母CNCM I-3060(SaccharomycescerevisiaeCNCMI-3060)生产的有机硒和酿酒酵母NCYCR397(Saccharomycescerevi?siaeNCYCR397)生产的硒代蛋氨酸,以及含有这些物质的预混料,在2019年12月9日前生产并贴有标签的,按照2019年6月9日前适用的规定,可以继续销售直至现有库存清空。

    2.含有上述第1点物质的饲料原料和复合饲料,如果是用于食品动物,在2020年6月9日之前生产并贴有标签的,按照2019年6月9日前适用的规定,可以继续销售直至现有库存清空。

    3.含有上述第1点物质的饲料原料和复合饲料,如果是用于非食品动物,在2021年6月9日之前生产并贴有标签的,按照2019年6月9日前适用的规定,可以继续销售直至现有库存清空。     夏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饲料添加剂 微量元素 预混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