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郧阳区法院为工人“截兑”30万元工资


农村新报讯(记者马天意、通讯员詹童)“听说老板在好几个法院都是被执行人,原本以为我们的工资没希望,没想到法院这么快就给我们执行到位!”近日,在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法院执行事务中心大厅里,前来办理领款手续的申请执行人笑得合不拢嘴。

今年3月,某人社局与某工程有限公司行政非诉执行一案在郧阳区法院执行局立案执行,被执行人某工程有限公司应支付工人工资305664元,负担案件执行费4419元。郧阳区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其履行付款义务,但该公司拒不履行。

法院调查发现,该公司因涉及多个案件,所有银行账户均被各地法院冻结,该案件无直接可供执行的财产,郧阳区法院只能排队轮候冻结。执行遇到困难,执行事务中心依据案件繁简分流原则将该案转到繁案团队处理。

执行局繁案团队在对案件进一步调查过程中,通过链接申请执行人、公安机关、不动产登记部门、行政审批部门、税务部门等多个部门,拓宽点对点查控范围,发现被执行人可能在区环保局有工程款未结,执行干警立刻上门与区环保局、财政局沟通,经核实,确认欠付工程款的项目与本案执行工人工资的项目为同一项目。在区环保局、财政局的支持下,该项目的工程款优先支付本案的工人工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