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2021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出炉,这些农业科学家当选院士!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分别公布了2021年增选院士当选名单。2021年中国科学院选举产生了65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25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工程院选举产生了8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20位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其中,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和医学部的当选院士中有2名农业科技工作者,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杨维才、云南大学张克勤,他们的专业分别为植物发育生物学和植物保护。

  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当选院士10人,分别为新疆农垦科学院尹飞虎,河南省农业科学院许为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吴义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陈松林,南京农业大学沈其荣,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周卫,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侯水生,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柏连阳,浙江大学喻景权,中国农业大学谯仕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林业 农业资源 农业区划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