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韩国“尿素荒”! 韩称1.87万吨中国尿素将入境救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10日表示,通过多种渠道与中方进行沟通,争取到中国尿素出口程序的尽早启动,已确认韩企签购的1.87万吨中国尿素即将走出口程序。这些尿素能够满足韩国2到3个月的需求,缓解“尿素荒”。

点击进入下一页

11月9日下午,韩国京畿道安养市一家工厂,成排的预拌混凝土运输车辆正在行驶。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外交部还披露,经驻华外交机构证实,韩企申请的部分尿素出口检测已经完成。据悉,申请出口检测的尿素总量为7000吨左右,其中有多少完成检测,尚不清楚。

  报道称,考虑到车用尿素溶液的浓度约为30%,上述尿素可以生产5.61万吨尿素溶液。据业内估测,韩国境内机动车每月尿素溶液需求在2.4到2.7万吨之间,若上述待发尿素顺利入境,可供韩国国内使用2到3个月。

  韩方认为,若上述尿素顺利通关抵韩,有望成为化解“尿素荒”的重要转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检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