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识农与富美实跨界新探索,草地贪夜蛾田间智能识别系统全网首发上线


 2020年7月3日14:30,”富美兴农·识学先行——草地贪夜蛾田间智能识别系统线上发布会”在识农直播间隆重举办,各大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富美实与农业人工智能企业识农,就草地贪夜蛾智能识别系统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在全网首发推出“识农丨草地贪夜蛾智能识别”小程序,让人工智能参与草贪防治过程,让草贪防控迈入AI时代。


会上,富美实中国区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北亚区业务总监吴朝晖女士、丰农控股集团董事长闫子铜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对此次富美实与识农联手探索数字农业,成功打造智能防控草贪系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围绕田间农户需求,以科技的力量解决行业痛点,提升农业价值。


webwxgetmsgimg.jpg

吴朝辉,富美实中国区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北亚区业务总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识别 数据 粮食 果树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