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巴斯夫携手荃银高科,为中国种植者开发全新水稻系统


•    双方开展合作,利用非转基因技术研发适用中国市场的全新水稻系统
•    首个该类合作协议,为中国农业实现种子性状创新


中国上海,2020年6月30日——巴斯夫与中国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荃银高科”)携手共同开发适用于中国市场的全新非转基因水稻系统,助益中国种植者提升产量及作物品质。


rice001.jpg

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部种子和性状业务全球战略市场副总裁 Jonathan Bryant 说道:“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是巴斯夫种子和性状业务所树立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作为全球领先的农业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很高兴与极富创新力的中国伙伴荃银高科一起携手将巴斯夫世界级的技术带给中国种植者。”


荃银高科副总经理江三桥评论道:“我们希望将公司在种子和育种领域的专长与巴斯夫在作物保护领域的技术强强联合,为中国水稻种植者提供更有价值的全新工具,帮助他们提升生产力。从过去一年来的合作所取得的进展来看,这将是一个让整个行业为之兴奋的创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种子 农作物种子 品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