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植物涂层防护?美国Crop Enhancement公司CropCoat®开创病虫害防治新技术


“Crop Enhancement的产品CropCoat®均基于植物提取物,在植物表面形成持久的可生物降解的涂层。这些涂层不直接杀死害虫,而是以隐藏植物的方式使其免受害虫侵扰。昆虫不会将有涂层的植物表面视作进食或繁殖的理想场所,如果它们最终选择进食有涂层的植物,许多种类的昆虫消耗掉的只是涂层,从而取代了它们进食中的养分。由此导致的营养不良和饥饿将致害虫种群覆灭。这些效果会持续到涂层降解,而降解在几周后才会发生。田间研究表明,单次施用后的残效控制时间可达六周。”Crop Enhancement首席执行官Jean Pougnier先生最近在接受AgroPages采访时表示。采访过程中,他还分享了Crop Enhancement的融资情况、CropCoat产品的特性、公司主要的目标市场及战略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0000000.jpg

Jean Pougnier

CEO of Crop Enhancement

请介绍一下Crop Enhancement及其团队背景。

Crop Enhancement是一家由风险资本支持的农业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公司已成功开发出可持续的病虫害防治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减少合成农药的使用,弥补其不足,使世界各地的农民能够满足对以可持续方式生产的粮食日益增长的需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生物防治 田间试验 残效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