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四川成都421家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全复工


四川成都421家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全复工

记者 张艳玲

  本报讯(记者 张艳玲)3月9日,记者从四川省成都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目前,成都全市421家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工率达100%,复工人数38745人,饲料生产、生猪家禽屠宰、粮油加工企业已全面恢复生产。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疫情,成都市从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金融财税支持等六个方面出台了20条政策措施,稳定经济运行。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建立了重点农业企业“一对一”对口联系机制,局领导班子成员牵头,机关102名干部组成市级重点企业联系专班,带动各县市区分级、分片对口联系,分类开展跟踪服务,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通过积极协调市级相关部门保障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复工复产所需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物资;通过走访调查涉农企业用工及农民工、农村劳动力就业情况,建立用工供需台账,积极配合人社、交通运输等部门实施“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确保“专人专车送人到岗”,加强与省内蓉外输出地对接。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饲料 政策措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