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雄安荷叶茶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开启


雄安荷叶茶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开启 记者 杨迪

  本报讯(记者 杨迪)1月8日,由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主办的雄安荷叶茶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本次大赛以“荷叶茶香沁雄安”为主题,旨在面向国内外征集一批富含白洋淀文化元素、充满雄安味道、具有国际视野和时尚风格的荷叶茶文化创意标识,助力雄安荷叶茶品牌升级,打造具有雄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品牌。

  作为雄安新区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雄安荷叶茶”品牌的打造,是推介雄安地域特色农产品的举措之一,有助于培育区域公用品牌和提升品牌价值,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雄安农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由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的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共计50余人参加。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荷叶 人参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