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加钾与加阳合并获中国批准


日前,加拿大钾肥公司与加阳公司发表联合声明,称其合并计划得到了中国商务部的有条件批准。

中国允许其合并的条件之一是加拿大钾肥公司必须剥离其持有的阿拉伯钾肥公司、以色列化工有限公司和智利化学矿业公司(SQM)的持股。该合并计划曾在相同条件下获得了印度政府的政策批准。

声明还表示,此政策批准还要求合并方承诺在合并完成之前,将加钾在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的股权权益转化为一项被动投资。此外,加钾和加阳公司必须确保加拿大钾肥出口公司(Canpotex)仍是中国氯化钾的稳定供应商。

两家公司预计,如得到美国批准,合并将在2017年底完成。目前,该合并计划已在巴西、加拿大、中国、印度和俄罗斯获得批准。(刘轶祚立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化肥 立夏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