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科迪华推出移动应用IPM Pro


  近日,科迪华推出了一款移动应用IPM Pro,以帮助种植者保护作物,确保实现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的农业系统。

  通过使用科迪华农业科技的IPM Pro应用,农民可以测量Isoclast active、乙基多杀菌素、多杀霉素和甲氧虫酰肼等物质对益虫和传粉者的任何潜在影响。该工具同时还提供确保安全使用科迪华杀虫剂的信息,包括Closer、Runner、Intrepid、Spintor、Tracer、Success、Delegate和Exalt等产品。

  欧洲对植保产品如何影响有害生物、环境和益虫制定了严格的监管程序,IPM Pro应用为农民提供了额外的帮助。打开应用程序并选择作物后,用户可以访问关于有害生物、益虫和传粉者的详细信息、管理建议,以及科迪华助力种植者获得丰收的解决方案。例如,如果番茄种植者使用科迪华的全新刺吸式害虫杀虫剂Closer保护番茄作物,就可以访问该应用,并评估该杀虫剂对所有关键益虫和传粉者的影响。

  该应用的推出符合科迪华农业科技在其203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中提出的更具弹性的粮食系统的愿景。公司致力于为传粉者和野生动物建立、恢复和保护理想的生态环境,同时提供负担得起的丰富食物供应,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世界人口对食物和营养的需求。

  科迪华未来10年将实现的14个目标将围绕以下4个主要板块:惠利农民、保护土地、繁荣社区和永续经营,其中包括承诺通过可持续的管理实践和生态环保措施提高生物多样性,惠及1000多万公顷土地。

  科迪华农业科技杀虫剂和杀线虫剂项目负责人介绍:“IPM Pro能很好地帮助农民跟踪有害生物以及有针对性地使用产品。科迪华承诺为种植者提供解决方案工具箱,同时根据社会对更具可持续性的期望,减少昆虫管理对环境的影响。这款工具只是体现科迪华承诺的一个例证,将帮助种植者保护对我们的生态系统至关重要的益虫和传粉者。”

  此外,下载IPM Pro后,种植者即可免费访问IPM Impact数据库。该数据库是世界上关于植保分子对生物制剂和传粉者的潜在副作用的最全面的数据库之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虫剂 有害生物 番茄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