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总用户数已超2500万


近日,在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上,联合创始人邓武杰发表了题为《原产地直供:农产品供应链重构与价值再造》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线上交易平台让产销双方直接交易,重构农产品流通网络,实现传统产地货源的数字化升级,用户量(总用户数)已超2500万;深度开展的农业产业链服务项目遍布全国17省超60个县域,有效打通农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农业产业升级。

(邓武杰作主题演讲)

邓武杰提出,重构农产品供应链应借助互联网,以消费者为中心完成农产品商品化,构建全流程的闭环供应链服务体系,推动农产品流通效率的变革,进行价值再造。

他透露,可从四个步骤推进农产品供应链重构与价值再造:

第一,梳理品类,聚类分析,对适合上行的农产品进行品牌孵化,探索县域农产品上行的供应链模式;第二,整合物流资源,对品牌、人员、标识、运营管理进行统一规划,打通上行通路,降低物流成本;第三,建设以需求为导向的拉动式供应链,让生产与市场终端有效链接,消除产销信息壁垒,优化产地农产品布局,帮助农民增收;第四,实现全流程的闭环供应链服务体系打造,推动农产品流通效率的变革,进行价值再造。

(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在吉林省 长春市举办)

据悉,本次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吉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阿里巴巴、京东、字节跳动、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以及电商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主播等5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中国新电商行业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办公室 聚类分析 农民增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