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人参果产地主要在哪个省?人参果是多年生植物吗?


很多人都在水果店看到过人参果,这种水果外表呈现金黄色,有紫色条纹状,味道独特,脆爽多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原本这种水果叫做香瓜茄,作为水果来说,营养价值也是相当丰富的,那么人参果产地主要在哪个省?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人参果产地主要在哪个省?

人参果原本产自南美洲,我国最早种植地区是台湾,由70年代引进种植,80年代中期开始在云南、青海、甘肃等地大面积种植。

人参果含大量的维生素、氨基酸、蛋白质等物质,营养价值丰富,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水果,大家在食用的过程中需要剥掉人参果的皮,虽然果皮没有毒副作用,但容易带有农药残留,而且口感较差,若要食用,应该用淡盐水清洗干净。

虽然这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水果,但是不建议大家多吃,以免造成肠胃不适,消化不良,一般来说,一天吃1-2个即可,就能补充多种营养。

人参果是多年生植物吗?

人参果属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它一年开一次花,到了第二年会生长出来,是水果、蔬菜兼观赏型草本植物。

人参果在种植时如果使用一年生苗,那么就要等两年才会开花结果,如果使用三年生苗一般会在第二年开花,种植时最好种两棵或几棵。

人参果一年开花,一年结果。一年苗的话要等两年,管理不好更久。三年苗一般下年就会开花,最好种两颗或几棵。人参果属茄科蔬菜、水果兼观赏型的草本植物。在热带、亚热带地区为多年小灌木。人参果生长的适宜温度是25℃,能忍耐3—5℃低温,低于0℃会冻死。

人参果作为一种水果,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每天吃一两个是最好的,不建议大家多吃,容易消化不良,而1-2个就能很好的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各种物质了。

关于人参果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人参果 蔬菜 香瓜 农药残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