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紫美石榴原产地在哪?适合种植的地方有哪些?


大家肯定都有吃过石榴,每年石榴上市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人进行购买,正常的石榴成熟之后都是红红的,而紫美石榴成熟之后果皮呈深红色,汁液紫黑色,是一种不可多见的石榴,那么紫美石榴原产地在哪?适合种植的地方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紫美石榴原产地在哪?

紫美石榴是攀枝花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凉山州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等选育而成,1996年从以色列引入攀枝花市,经多年试验筛选而成。

紫美石榴定植苗第3年开始试花结果,高接树第2年开花结果,第3年平均株产达15公斤,亩产量可达一千多公斤。

紫美石榴适合种植的地方有哪些?

紫美石榴适合种植地区为四川攀西地区,最适合海拔为1500~1700米区域,四川攀西地区属于亚热带气候条件,每年2月中旬萌芽,3月上中旬现蕾,开花期在3月下旬到5月上旬,其座果率较高,产值较好。

紫美石榴果皮为深红色,质地粗糙,里面的果实籽粒是紫红色,汁液是紫黑色,口感好,富含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等,风味酸甜,适合食用。

以上就是紫美石榴原产地和适合种植地区的介绍,这是石榴品种当中不可多得一种石榴,口感好,风味佳,适合种植在四川攀西地区,如果在此区域的种植户可以考虑种植紫美石榴。

关于紫美石榴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石榴 亚热带 园艺 筛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