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秦美猕猴桃口感怎么样?产地在哪?


近期市场上开始有很多不同猕猴桃品种陆续上市了,但除开一些特别优质的猕猴桃品种,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还是秦美猕猴桃,那么是不是常见的猕猴桃品种都不好吃呢?秦美猕猴桃到底口感如何?主要产地在哪里?

秦香猕猴桃口感如何?特点有哪些?

秦香猕猴桃肉肥汁多,清香鲜美,甜酸宜人。秦美猕猴桃,果实椭圆形。果皮褐色,密被黄褐色硬毛,其毛易脱落。秦美猕猴桃果肉绿色,肉质细嫩多汁,酸甜适口,有香味。

秦美猕猴桃有着早果、早期丰产性、抗性强、适应性广等优点,并耐-20.2℃的低温,可扩大栽培范围。该品种花期为5月中、下旬,10月上、中旬成熟。果实耐贮性、货架期一般也较强。

秦美猕猴桃产地

秦美猕猴桃在我国的种植面积十分之广,大部分地区都有栽种秦美猕猴桃,北方干旱地区、山西周至、眉县等。

徐香猕猴桃和秦美猕猴桃的区别

1、外形区别

徐香猕猴果实圆柱型,果型整齐一致,果皮黄绿色,被黄褐色茸毛梗洼平齐,果顶比较突出,果皮薄,果肉是绿色。

秦美猕猴桃果实椭圆形。果皮褐色,密被黄褐色硬毛,其毛易脱落。

2、产地区别

徐香猕猴桃栽培的环境条件猕猴桃在中国各省区均有分布,但其比较密集的分布区域集中在秦岭以北;横断山脉以东地区,这一地区也是猕猴桃最大的经济栽培区。

秦美猕猴桃原产地在中国湖南省湘西地区,秦岭北麓的陕西是中国猕猴桃资源最丰富的地区,民间人工栽培的历史达一千多年。

3、口感区别

大多数人都更喜欢徐香猕猴桃,徐香猕猴桃甜度更高。

综上就是有关秦美猕猴桃的一些介绍,秦美猕猴桃的口感比较偏酸甜,如果你不喜欢吃纯甜的水果,那么秦美猕猴桃就很合适。

关于秦美猕猴桃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猕猴桃 品种 徐香猕猴桃 抗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