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三红柚的产地在哪里?什么时候成熟?


柚子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丰富的水果,农村里很多人都会种植柚子树。三红柚是柚子的一个出名品种,它的产地在哪里呢?什么时候成熟?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吧。

一、三红柚的产地在哪里?

三红柚的产地是福建省平和县的柚的品种,其果外皮在相应遮叶下也较少见地呈现淡粉红色,果皮下的海绵层是粉红色的,果肉呈玫瑰红色,由此得名“三红”。

二、三红柚什么时候成熟?

三红柚为近年新引进品种,因红皮、红囊、红肉而得名,果重1.5—3斤,果肉嫩脆淡紫红,汁胞多汁化渣,清甜微酸,皮薄光滑,成熟时果皮及海绵层均为粉红色,营养丰富,中渡镇长盛村2016年建立了近1000亩种植基地,三红柚9月下旬成熟,10月份上市。

三、三红柚如何选购?

1、选外包装密封较好的

要挑选有塑料薄膜和泡沫外包装的。三红柚是热带水果,要从外地运送过来,要经过很长的路途,如果保管不好,很容易造成水分的丢失,所以我们要挑选密封比较好的。

2、外皮要有光泽新鲜的

要看看三红蜜柚的外表面上有没有破损,霉烂的现象,并且三红柚的外表面要光滑,没有皱折。如果没有皱折,表面光滑,说明水分多,如果有很多皱折,有霉烂的现象,说明三红柚的放置时间很长,里面很容易滋生细菌。

3、按压外部

用手按一按三红柚的外部,如果感觉较硬,说明三红蜜柚的皮薄,里面的果肉多。如果感觉很松软,有很泡的感觉,说明三红柚的皮很厚,果肉少。 我们在挑选三红柚的时候,要买皮薄的。

4、看个头和重量

如果是很小的三红柚,称过以后很重,说明水分很多,这样的三红柚吃起来会感觉很甜。 如果很大的三红柚,称过之后很轻,我们不要以为买得很划算,其实,这种三红柚已经放了很长时间了,它的水分已经蒸发掉了,吃起来会感觉干涩无味。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各位分享的全部内容了,三红柚的主要产地在福建省平和县,是近些年新引进的一种柚子,果肉嫩脆,营养丰富,一般是在9月下旬成熟,10月份上市。

关于三红柚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柚子 品种 玫瑰 引进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