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墨西哥红龙虾产地在哪?墨西哥红龙虾和美国红龙要怎么区分?


墨西哥红龙虾也叫加利福尼亚刺龙虾,是龙虾属中体型较大者,一般重量在500g-2kg左右。其通体红色或暗红色,身披红棕色条纹,腿部也有条纹,拥有一对粗壮的触角尾部的凹槽是其特有的特征,主要作为高档海鲜的出口虾种之一。那么墨西哥红龙虾产地在哪?墨西哥红龙虾和美国红龙要怎么区分?一起来了解下吧。

墨西哥红龙虾产地在哪?

墨西哥红龙主要产地是北美洲墨西哥,主要分布在美国加州的蒙特雷湾到墨西哥湾约65米的海底岩石及岩缝中,是加州最大的岩龙虾品种之一,是美国西海岸主要的经济虾种。其中商捕约占其产量的一半,大部分使用陷笼,也有通过拖网和渔网捕捞。

墨西哥红龙虾和美国红龙要怎么区分?

1、墨西哥红龙虾

虾体大肉多,是龙虾属中体型较大者,与美国龙虾相似,身体呈粉红色或红色,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生命力强,是名贵的水产品,也是世界各地高档海鲜餐厅的宠儿。

2、美国红龙

主产于美国西海岸。美国红龙与澳龙相似,是龙虾中常见的品种,虾肉略带红色。长须,无钳,腿上有亮红色条纹。肉质滑嫩细致,营养丰富,是名贵的海产品。

墨西哥红龙虾的营养价值如何?

墨西哥红龙虾的营养成分较高,蛋白质含量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从维生素成分来看,墨西哥红龙虾也是脂溶性维生素的重要来源之一,富含维生素A、C、D,超过陆生动物的含量。墨西哥红龙虾的脂肪含量比畜禽肉低得多,而且其脂肪大多是由人体所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组成,Omega-3含量高,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具有防止胆固醇在体内蓄积的作用。墨西哥红龙虾和其他水产品一样,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矿物成分,其中含量较多的有钙、钠、钾、镁、磷。墨西哥红龙虾可以作为各种菜肴的珍美食材。

总的来说,墨西哥红龙虾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外观艳丽。更为关键的是,其价格相对于澳洲龙虾、西班牙绯红虾较为便宜,可以称得上真正的物美价廉。

关于墨西哥红龙虾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产品 品种 蓄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