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受邀参加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共商数智农业新未来


6月24日,“智变·质变”——长沙·进而有为 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李蔚,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此次峰会围绕“三高四新”战略下,长沙如何谋划数字化经济发展格局开展探讨,聚焦城市与产业发展,共商数字化转型思考和技术方案。受邀参加“云云协同&创新普惠”圆桌论坛,就湖南互联网创新发展趋势与多位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被授予“2021年湖南华为云生态-优秀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县域农业大数据平台参与现场展示,获得众多嘉宾关注。

(被授予“2021年湖南华为云生态-优秀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已经基本构筑农业数字化服务基座,具备“惠农大数据”、“农技学堂”“农产品溯源”等多种数字信息服务能力。借助云计算、大数据和AI算法,长期为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技协、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部门提供全国全品类的农业电商行情数据和分析报告。

通过率先发力农业大数据服务领域,集县域互联网农产品电商数据、农业生产经营基础数据、农业物联网数据等于一体,创新农业电商大数据应用的分析理论和数据模型,为县级农业、商务等部门提供农产品电商市场运行监测和农业生产指挥的决策参考,对县域农业生产中的不同主体提供生产经营、农技指导、种养和采销决策支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对农业现代化、农业数字化发展产生了重要作用。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入选农业农村部“2021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优秀项目”。

(在活动现场展示县域农业大数据服务系统)

未来,将与华为公司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技术协作,以建设数智农业服务生态为目标,推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建设、农产品出村进城、农产品生产市场和消费市场运行监测,充分发挥农业电商数据在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中的参考作用,加快数字农业、智慧农业的发展,真正激活数字农村的强大生命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农业生产 信息服务 农业现代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