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南极磷虾的产地在哪?怎么做好吃?


如今我们餐桌上的菜肴品种越来越多了,虾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它有许多品种,其中南极磷虾就比较出名,它产地在哪呢?怎么做好吃?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各位朋友。

一、南极磷虾的产地在哪?

南极磷虾主要集中于南冰洋。它们围绕着极地分布,最高密度是在大西洋区域。南极磷虾分布于南极洲、阿根廷(火地岛)、布维岛、南乔治亚岛和南桑威奇群岛(南乔治亚岛南、桑威奇群岛)。

二、南极磷虾怎么做好吃?

1、软炸南极磷虾

主要材料:南极磷虾200克。

辅材:生鸡蛋150克,全麦面粉50克。 调味品:木薯淀粉(扁豆)10克,盐3克,鸡精2克,米酒5克,香辣3克,食用油25克。

软炸虾仁的特点:表面脆软,呈金黄色的色调,南极磷虾嫩鲜。

烹调方式:

(1)将南极磷虾清洗,入碗里加食盐、鸡精粉、米酒搅拌。

(2)碗里加蛋清、小麦面粉、木薯淀粉、少量调水成薄糊。

(3)勺内加食用油烧开,将南极磷虾裹拌入薄糊,先后放入油中,炸得九成熟时捞起来装到菜盘里,摆席带香辣,南极磷虾营养成分真的是太丰富了。

2、南极磷虾蛋黄豆腐

主要材料:南极磷虾、嫩豆腐。

辅材:蒜黄、红咸鸭蛋黄。

调味品:植物油、盐、糖、米酒、味精、芝麻油、葱、姜、老母鸡汤。

烹调方式:

(1)将水豆腐切割成块,用沸水焯一下沥干水份再放进盐、味精进味。

(2)将南极磷虾清洗沥水,蒜黄、葱、姜清洗切割成末,咸鸭蛋黄磨碎。

(3)坐锅打火下油,油烧放进姜蒜末爆锅,放小量水豆腐,烧造淡黄,入南极磷虾煸炒添加老母鸡汤、米酒、糖、盐、味精、芝麻油,炒糖色前添加蒜黄,南极磷虾起锅时撒进鸡蛋黄末就可以。

从上文我们可以知道南极磷虾的产地主要集中于南冰洋。另外,小编还给大家分享了两个南极磷虾的做法,想吃这种虾的朋友可以学习哦!觉得本文还不错欢迎收藏。

关于南极磷虾产地与做法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淀粉 木薯 面粉 食用油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