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珍珠枣油桃苗多少钱一棵?如何进行种植?


吃过油桃的朋友都知道,它清洗起来比较方便,口感也不错,营养还十分丰富,因此很多人喜欢买着吃。那现在珍珠枣油桃苗多少钱一棵?如何进行种植?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吧。

一、珍珠枣油桃苗多少钱一棵?

目前市场上的珍珠枣油桃苗价格会因品质与产地不同而有所差异,据了解,泰安市3公分珍珠枣油桃苗价格2元一棵;山东省泰安市1.2公分珍珠枣油桃苗价格2.5元一棵。(此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二、珍珠枣油桃苗如何进行种植?

1、选择园地

大棚栽培油桃最好选择地势高燥而平坦,土质疏松,土壤有机质含量高,排水条件好以及阳光充足的地块。最好是选择经过土地平整的大畈田块,大畈田块具有光照条件好,土地利用率高的优势。

2、定植前准备

在定植前按照田块大小和长短,以及栽植密度等因素,确定大棚宽度,然后进行放样。挖深40厘米,宽80厘米的定植沟,分层施入有机肥,每亩施有机肥(栏肥)3000公斤,含硫复合肥50公斤。做弧形高畦,开深沟,待定植。

3、栽植

(1)种植密度

为了达到一年种,二年收,三年出高效的目标,必须进行密植,前期树小增加密度(株数)实现早期丰产,随着树冠不断扩大,间隔疏松过密树,以达到油桃生长所需通风透光的要求。一般株行距1米×2米或1.5米×1.5米及1.5米×2米。在大棚与大棚之间必须留1米以上的空间,以利生产管理和通风透光。

(2)栽植时间和前处理

油桃耐旱怕涝,宜浅栽。在栽植前,须将苗木用3度石硫合剂喷洒全株消毒,以免病源菌带入果园。定植时,将油桃苗木根系向四周均匀舒展,接着将表土回填根部,边镇土边压实,然后浇活根水,使土壤与根系紧密结合,可提高果苗成活率。

(3)定植时间

临安市一般在11月至次年3月均可定植。以年前定植最好,年前油桃苗木生长势比年后定植的要强,产量也同步增加。为此,小编提倡年前栽植。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珍珠枣油桃只有枣子那么大个,是油桃的一优良品种,口感很不错。另外,小编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珍珠枣油桃苗的种植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珍珠枣油桃苗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油桃 珍珠 大棚 分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