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果园大棚要多少钱一亩?大棚选哪种类型好?


近几年大棚种植已成为很多地区农业转型的一个常见农业设施,像很多果园种植基地,都有类似的大棚设施栽培。相对于露地栽培而言,果园栽培的优势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清楚,但如今大棚类型越来越多,很多人对于造价这一块还比较模糊。那么果园大棚要多少钱一亩?大棚选哪种类型好?一起来了解下吧。

果园大棚要多少钱一亩?

这个太笼统了,具体还得看是多高的,跨度多大,是用阳光板,薄膜板,还是用玻璃的。另外,有没有风机,窗,苗床,等等因素都得考虑进去,像最便宜薄膜80元每平米,最高600每平米都有,因此价格方面也是千差万别。总之,具体个人情况不一,建议大家在建造大棚前可进行造价咨询,然后在建造适合自己的大棚类型。

大棚选哪种类型比较好?

1、简易竹架大棚

广泛应用的一种类型,棚型一般宽5-6米,顶高2-3.2米,侧高1-1.2米,拱杆间距1-1.1米。取材方便、建造容易,造价低。

2、钢竹混合大棚

棚型结构与简易竹架大棚相同,间隔用钢管和竹竿做拱杆,具有节约钢材,降低造价,操作便利等优点,有一定的应用面积;性能与成本介于钢架大棚和竹架大棚之间。

3、单层膜连栋大棚

温室主体采用热浸镀锌钢制骨架,顶部及四周均采用单层薄膜覆盖,主体骨架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其规格有6.0m,8.0m,10.0m等不同跨度供用户选择,可根据各地不同气候条件提供特殊设计。

4、玻璃温室大棚

具有非常优异的透光性,适宜高光植物种植的需求。玻璃温室覆盖分为全玻璃温室和顶部PC阳光板,四周玻璃覆盖,又有单层和双层玻璃之分,主体结构采用热镀锌轻钢结构,表面涂层防腐,单位面积用钢量小,桁架结构使用寿命长。

5、双层充气大棚

大流量排水槽设计,满足排水需要。双层充气膜能有效防止热量散失和冷空气侵入,保温性能好。适用于林业、果树、花卉、蔬菜的育苗、生产。



总的来说,大棚的类型有很多,各结构造价不一,但都能很好的适用于果园等产业种植。此外,大棚覆盖材料的选择也很重要,这也是成本投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关于果园大棚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棚 温室 间隔 苗床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