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21新疆棉花价格最新行情


近期,关于新疆棉花的讨论十分火热,受欧洲疫情反弹引发需求担忧及新疆棉事件等因素影响,国内外棉价延续之前走势持续大幅下跌。其中,棉纱价格跌幅加大,涤纶短纤价格也是大幅回落。那么2021新疆棉花价格最新行情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2021新疆棉花最新价格

近期,新疆各地棉花吐絮加快,北疆库尔勒、阿克苏、喀什、奎屯等地的部分棉花企业纷纷传出开放规模收购的消息。据了解,目前公开规模收购的籽棉是控水较早,人工采摘棉田人工采摘,收购量较小。价格方面,南疆地区的棉花价格现在为5.8-6.0元/斤左右,北疆则为5.6-6.1元/斤左右。

2021新疆棉花最新行情

近期,随着棉花价格下跌,下游棉纱量价双降,前期生产的订单即将结束,新订单跟进乏力,市场询价采购积极性明显降温。受其影响,国内棉花收购加工企业皮棉销售进度较上周放缓16%。

而目前下游市场春夏季订单接近收尾,市场处于换季过渡期,棉纱、棉布价格跟跌,下游客户下单不多。受多种因素的影响,短期内市场担忧情绪尚未解除,再聚焦到国际棉价,预计国内棉价将继续维持低迷走势。

不过,目前我国棉花市场仍然存在较大缺口,纺织行业对棉花的需求持续存在,从整个的供销市场来说,棉花的价格一直不错,且近几年基本趋于稳定。因此,新疆棉农还是可以放心种植的。

新疆棉花几月份上市?

棉花生长期为200天,采摘期集中在40天的时间内。在每年的3-4月份将会播种棉花种子,而在每年的9月中下旬将会采摘棉花。而到10月底前,棉花必须采摘完成,否则棉花就要落地。

另外,由于地理环境和气候的差异,南北疆棉花采摘的时间略有不同,南疆地区采摘时间大约在8月中下旬左右,北疆地区采摘时间大约在10月初。 一般采摘后的棉花便可上市。

总的来说,新疆棉引发关注 多因素致棉价下跌,短期内宏观影响因素难以消除,预计棉价继续保持低迷走势。对此行情,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于新疆棉花价格行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采摘期 皮棉 气候 种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