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大棚钢管价格多少钱一吨?怎么选择?


现在不管是种植还是养殖,都兴起大棚,而大棚又分为很多,有简易大棚,还有温室大棚,一般比较好的大棚都会使用到钢管,那么大棚钢管价格多少钱一吨?一起来了解下。

大棚钢管价格多少钱一吨?

大棚钢管价格大概在3900-4000元/吨左右,质量好一点的,价格相对会比较贵一点的,性价比不同价格也是相对比较不同的,还有牌子也是相对比较重要的,另外还有大棚钢管的规格,都是对价格有影响。我们在购买大棚钢管时,可以多多对比,选择最实惠的购买。

温室大棚钢管怎么选择?

市场上销售的常用于温室大棚建设的钢管有三种类型:分别是镀锌钢管、油田管、普通铁管。

1、镀锌管

是现在市场上常见的一种,优点:难脱落、防锈能力强、抗压、不易弯曲、使用年限长等。在选择这种钢管时,可根据大棚宽度选择不同直径,大棚宽10米的应选择直径5厘米的钢管,不到10米的可选择直径4.5厘米的钢管。

2、油田管

这种钢管直径小,厚壁可达0.8厘米,弹性非常强,在安装时可以不同预先弯曲,可以直接使用。但缺点是容易生锈,会对棚膜造成污染,因此需要及时涂抹防锈漆。

3、普通铁管

这种钢管的优势是价格低,但是缺点是没有防锈能力,另外在使用时,要先根据大棚的拱度弯曲成形才可以,另外还要涂抹防锈漆,以延长铁管的使用年限。

不同蔬菜大棚造价介绍

1、新型日光蔬菜大棚:造价一平方米95元左右,一亩价格在5.8万元左右,优点是蓄热保温能力较强,适合反季节生产蔬菜、水果等高价值经济作物。

2、传统拱棚:造价一平方米30元左右,一亩价格在1.8万元左右。缺点是采用竹竿作为拱架,维护不便,维护成本较高。

3、全钢管蔬菜大棚:造价一平方米35元左右,一亩价格在2.2万元左右。优点是采用全钢架结构,安装维护简单,后期维护使用费用较低。

以上就是关于大棚钢管介绍了,总之不同的材质,其价格是有差异的,具体在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货比三家,选择适宜的大棚钢管。

关于大棚钢管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全国大棚管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棚 温室 蔬菜大棚 经济作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