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沙棘油多少钱一瓶?沙棘油功效与作用


近些年来,大家肯定都了解过沙棘果,这不仅是一种水果,而且它有着非常不错的保健价值,现在已经被提炼出了沙棘油,经常被用于临床医疗方面使用,对于软化血管,清除体内的脂质,对于消化不良和胃炎有着相当好的效果,那么沙棘油多少钱一瓶?沙棘油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沙棘油多少钱一瓶?

沙棘油是一种不可多得的营养保健品,其实它就是通过沙棘种子和果实提炼出来的黄色透明液体,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包括花青素、苦木素、香豆素、不饱和脂肪酸、叶酰胺元素、5-羟色胺、生物硷等物质,因而市场上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一般市场价格卖198元一瓶,选择团购的话价格69元一瓶。

二、沙棘油功效与作用

1、沙棘油中含有大量的亚麻酸、亚油酸,可以起到软化血管的作用,对心肌炎、风湿性心脏病、慢性心功能不全有非常好的疗效,而且可以抗心肌缺血、缩小心肌梗塞面积、缓解心绞痛、改善心功能。

2、沙棘油中含有大量的总黄酮,可以减少脑缺血、脑血栓、脑梗塞、脑动脉硬化引起的头痛、四肢无力的症状,可以帮助失语、痴呆的康护。

3、沙棘油还可以调节甲状腺功能,使甲状腺功能亢进恢复正常。

4、沙棘油可以止咳平喘、利肺化痰,对支气管炎、咽喉肿痛、哮喘等疾病有很好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有很好的作用。

5、沙棘有中含丰富的苹果酸和草酸,可以解除抗生素的毒性,其中的卵磷脂,可以帮助细胞代谢,改善肝功能,抗脂肪肝,肝硬化。

6、沙棘有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而且还包含对智力发育很好的DHA,长期空腹服用,可以提升智力水平,对于保持旺盛精力和体力有很好的作用。

综上,关于沙棘油价格及功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通过沙棘油来保障身体健康的话,建议可以适当的服用。

关于沙棘油价格及功效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对以下农产品感兴趣:全国优质沙棘果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沙棘 软化 沙棘果 毒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