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今年第15号台风莲花生成,哪些地方受到影响?


今年第15号台风“莲花”(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11日11时45分前后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250公里。那么今年第15号台风莲花生成,哪些地方受到影响?

一、今年第15号台风莲花生成

“莲花”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于10月11日中午前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18-20米/秒,8级,热带风暴级),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二、哪些地方受到影响?

受“莲花”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0月11日14时至10月12日14时,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西部、北部湾、西沙群岛附近海域有6-7级大风,其中台湾海峡及南海北部和中西部的局部海域风力可达8级、阵风9-10级。

在中央气象台的预测中也指出了类似趋势,比如中期天气预报中指出,10月中旬,西北太平洋或南海低值系统活跃,预计将有2个左右台风生成,将给南海海域及华南地区带来风雨影响。而从降雨预报中也可以看出,在10月13日我国华南沿海将出现较大风雨天气,这可能正是受到了新台风的影响,华南未来要提高警惕了。

以上就是关于今年第15号台风莲花生成的相关介绍,今年第15号台风“莲花”于10月11日下午在越南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其风力进一步减弱,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于昨天晚上8点钟对其停止编号。

关于今年第15号台风莲花生成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莲花 台风 热带风暴 热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